XBO不在日首发 洛克人之父稻船敬二表示理解

  日本知名制作人“洛克人之父”稻船敬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能够理解微软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在日本推出XBO的决定。

 

  “尽管我不是第一方的制作人,但是如果大家看下现在日本游戏市场的萎缩程度就不难理解。虽然作为一名日本游戏人,不喜欢看到本国已大大落后于欧美国家的事实”,稻船敬二说,“但微软这样做是有道理的,在推出新主机的首批产品时需要倾向用户更多和规模更大的市场。”

  微软刚刚宣布,新主机XBO将于明年登陆日本市场,在此之前将于今年11月率先登陆欧美13个国家和地区。无独有偶,索尼的新主机PS4也将于明年2月22日登陆日本,今年11月率先登欧美。这是作为游戏业传统强国的日本,首次同时失去两大新主机首发市场的地位。

  微软游戏工作室副总裁Phil Spencer对此表示,尽管日本落选了XBO首发市场名单,但他们对日本市场仍然非常重视。微软将携8款XBO游戏和20款Xbox360游戏参加本周举行的东京游戏展,并希望能与日本的独立游戏开发者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官上任三把火 EA新CEO谈公司未来打算!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带你东京电玩展现场一日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