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速僵尸动作齐上阵 XBOX720首发游戏曝光

  微软已经为次世代Xbox准备了一批首发游戏,外媒Verge泄漏了其中几款作品,包括《孤岛危机》制作商Crytek打造的Kinect古罗马题材搏斗游戏“Ryse”,新的《极限竞速》,“僵尸”题材作品,还有定位家庭娱乐的游戏。

  Ryse早先在2011年公布,原定登陆Xbox360平台,不过今年微软与Crytek进行重做,作为新主机的护航游戏,据悉,Ryse将打造微软的新标志作品,规模等同《战争机器》,《光环》,该作将利用新的Kinect扫描技术,达到非常逼真的体感操控。

XBO720概念图
XBO720概念图

  “极限竞速”前作

  新《极限竞速》则被称为拥有超级逼真的图形效果,还有一部僵尸题材的作品,家庭娱乐游戏的设定采用了皮克斯动画电影的渲染风,该作可打造玩家的逼真虚拟形象。

  僵尸题材作品或许会像“僵尸U”

  另外,这些只是新主机的部分护航作品,第三方还有一批FPS类型的超级巨制,同时微软还在优化Xbox Live系统,将之前的微软游戏点数采用货币制。

  《神鬼寓言》团队打造的“超级功夫明星”或许也将登陆720平台。

[编辑:夜雨]
上一篇:《突击风暴》韩服终止联运 专属服务器关闭 下一篇:美国人上网素质堪忧 八成用户上网不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