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600元 诺基亚Android手机开箱图赏

   诺基亚Android神机Nokia X将于今天在国内展开预售,而目前国外已经流出了该机零售版的开箱图赏。

  Nokia X有着Asha系列的外观,屏幕下方还有一个“<”形状的方向指示键。该机共有黑色、白色、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六种颜色可选,但为了迎合年轻用户,每个色款配备的原厂耳机都是红色。因此,在这个绿色的Nokia X开箱中,我们可以看到它附送的依旧是红色的耳机。

  Nokia X支持双卡双待,采用4寸800×480分辨率屏(ppi 233),搭载骁龙S4系列双核1GHz处理器和512MB内存,提供300万像素摄像头和1500mAh容量电池。零售版包装中除了手机,还有说明书、耳机、以及充电器。

  需要注意的是,以下这个国际版的Nokia X采用的是类似于磁贴风格的UI,而行货版Nokia X采用的是乐蛙OS,其UI则更加Android化。

  昨天曾有消息爆料称,Nokia X行货加入了JDPhone计划,因此售价将不会超过600元。

[编辑:Echo]
上一篇:《最终幻想零式》粉丝自制英文版宣传片一览 下一篇:恐怖沙盒FPS游戏《背叛者》3月24日正式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