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春又出新神兽?造型绚丽萌点多

  《神武》春节期间推出了大量欢乐的春节活动,打雪仗、放烟花、狩猎年兽、互送红包,简直让我们快乐停不下来!除此之外,《神武》在马年的春节还推出了全新的神兽小马,其绚丽的造型,华丽的攻击特效,不知道迷倒多少玩家,下面就与大家一同看看这个小马到底是“神马”来历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跨年狂欢礼包

《神武》马年新神兽
《神武》马年新神兽

  新服推荐:电信“纵横四海” 网通“一马当先”

  《神武》春节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4/chunjie/

  《神武》马年新神兽,可爱小马来助阵

  《神武》每逢新年的时候,都会推出一个富有象征意义的神兽,比如在兔年推出了神兽玉兔,龙年推出了神兽小龙人,而今年的新神兽小马,则是《神武》在马年的主角。《神武》中的神兽不仅拥有强力的技能和不俗的属性,而且可以在游戏中免费获得。当然,这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积累游戏币兑换,不过在春节期间,只要参加《神武》的春节活动,就有机会抽得这只可爱的神兽小马,实在不容错过! 

可爱的神兽小马
可爱的神兽小马

  能打能抗会卖萌,造型绚丽萌点多

  谈到《神武》的新神兽小马,首先不得不称赞下这个小马的美术资源,健美的身材上拥有流线般的外形,再配上那帅气的发型和可爱的表情,真是萌气十足之余又不显得幼稚。而且小马与其他宠物不同的是,小马的身体上散发着微微的光芒,攻击特效相当酷炫,这种美术风格在《神武》中极少出现,可以看出《神武》在小马的造型上花了相当大的功夫。 

《神武》小马来拜年
《神武》小马来拜年

  《神武》神兽实力强,宠物染色秀个性

  小马作为神兽,拥有很多其他宠物无法比拟的优势。因为神兽不仅拥有优秀的属性和强力的技能,而且还可以通过进修多次提升自己的资质属性。除此之外,小马和其他神兽一样,拥有两套精心制作的宠物饰物,提升属性之余,还能使它的造型变得更加拉风绚丽。另外,我们在《神武》中还可以对自己的宠物进行染色,让你的小马与众不同,回头率必定大大提升! 

小马实力胜一筹
小马实力胜一筹

  春节活动欢乐多,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春节除了推出了全新的神兽“小马”,还有大量欢乐的春节活动,“红包贺岁”开礼包领春节礼物;“烟花贺新岁”燃出新年好彩头;“新春试练”欢乐闯关赢红包;“狩猎年兽”团队合作抓年兽,“雪球大战”比走位拼智慧趣味无穷,让你快乐停不下来!参加《神武》春节活动,神兽“小马”等你拿! 

欢乐春节活动,快乐停不下来
欢乐春节活动,快乐停不下来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春八大活动 “马”上揭晓 下一篇:《龙武》九大活动新春狂欢 抢价值万元绝版宠物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