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脸明星脸齐聚 《激战2》各色捏脸图

  游戏从3D时代开始,游戏角色形象成为游戏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的世界里,从脸的五官到身材胖瘦再到外观服装色彩都可以由玩家自由打造。而许多玩家也因为个特色系统很多人会使用它做出各种各样的奇葩脸蛋。 

身体身高特征
身体身高特征

  百变明星齐上场 各种怪咖云聚集

  在女玩家的手中最爱捏的就是爱把《激战2》角色的男主角创建成许多男明星的脸谱。例如国内知名的明星成龙大哥,或者又像国外的莱昂纳多,也有女玩家愿意打造史泰龙这类的肌肉猛男。 

身体体型选择
身体体型选择

  而在众多男玩家手中,无疑疯狂的打造各种心中的女神。在男玩家的眼中性感的角色身体并非萝莉那般。胖胖的也是一种美。男性玩家多打造一些其它游戏中的角色,像希尔瓦娜斯,劳拉?克劳馥等等。 

身体纹理选择
身体纹理选择

  除了明星脸当然还有很多可以把玩的,因为在《激战2》中除了人类种族,还有其它种族。你可以创造自己的“生命”。仿若民间老人捏泥娃娃,又好似女娲造人。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丰富的想象捏出千千万万种角色。 

发型与发色
发型与发色

  中国传统“变脸”印证游戏技术

  作为中国传统魔术项目“变脸”在《激战2》中也会得到很好的体现。角色创建时,“捏脸”中的纹理系统提供玩家打造个性化的“脸谱”。或是狰狞,或是温柔,或是狂野,或是性感。面对不同的纹理在游戏中很容易区分,而不会在游戏中认错人。 

头部选项胡须
头部选项胡须

  在国外,许多玩家把自己自制好的《激战2》3D模型打印出来,特地是展现脸上的不同纹理。而且在录视频总,不同的“脸谱”也会让视频变得更丰富动人。《激战2》的角色创造系统已经达到了游戏技术的最高峰。 

脸部细节
脸部细节 
盔甲染色
盔甲染色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热血传奇》马年新套装 “神马”绝非浮云 下一篇:面面俱到 《撒农大陆》助你新年马上成功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