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方式玩游戏?EA欲打造全新拟真体验

   在和外媒SXSW的谈话中,EA的CEO Andrew Wilson表示,他正在考虑如何传递虚拟现实体验(virtual reality experience)。他指出,除了目前存在的3种游戏方式——主机,手机和电脑之外,他想要创造出全新的拟真体验。

全新拟真体验
全新拟真体验

  “目前我们所能进行游戏的这3种方式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得到的,虽然我目前还不知道我的技术支持的合作人会是谁,虚拟现实体验会以何种方式进行,但至少让我们开始考虑考虑这种神奇的体验吧。我们能传递体验并让它变得对你有意义;各种体验可以在电子游戏内部进行传递,就像脑电波传递那么神奇。”

  不过根据目前EA的形势来看,他们似乎还没有考虑独立研发VR(virtual reality)硬件。Wilson解释说,如果超前太多去思考这部新硬件的话或许会是一个错误,他更打算动员EA首先考虑如何让这项新科技来实现游戏玩法。

  “我们如今制作游戏,在技术层面或者游戏体验的意义上考虑得更少,我们考虑更多的是游戏的游玩方式。所以,你要如何尝试与游戏互动呢?”

[编辑:Echo]
上一篇:小岛秀夫:手游吞噬了玩家对大作的兴趣 下一篇:《巫师3狂猎》开发商回避各主机分辨率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