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开发商回避各主机分辨率问题

   当大部分的开发商被问到他们的游戏以什么样的姿态(分辨率和帧率)在主机上运行的时候,他们都会快速应对媒体并趁机说出自己的优势来打广告——这种情况在次世代主机PS4和Xbox One上倒是比较少见,毕竟能在新主机上能够有全新的1080P和60FPS条件运行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说不定又会引起两机种之间的对比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的开发商Micha? Krzemiński在对媒体透露相关开发细节也显得非常谨慎。

  当被问到该作在不同硬件上运行的分辨率区别时,Krzemiński表示:“如果你们打算让我对PS4和Xbox One(分辨率等细节)之间的战争再火上浇油,我是不会这么干的。我们游戏还未全部开发完毕,现在公布关于分辨率和帧率的问题是没有意义的。”

  当次世代主机公布的时候,关于两机种之间的争战就没有停止过,尤其是Xbox One在一些游戏上都没有实现之前承诺的1080P和60FPS,所以Krzemiński对这些敏感问题干脆不表态是明智的。当然,由于前两作的杰出表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CD Projekt RED出品的《巫师3:狂猎》将会再一次惊艳到我们,敬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换个方式玩游戏?EA欲打造全新拟真体验 下一篇:FlappyBird现都敏俊教授嘟嘴版 变身香肠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