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Bird现都敏俊教授嘟嘴版 变身香肠嘴

Flappy Bird都敏俊版

Flappy Bird都敏俊嘟嘴图

  Flappy Bird下架之后,出现了一堆相似的游戏,有统计表示,在App Store的300款新游戏中,有三分之一是Flappy Bird复制版,这些复制版的游戏差别在于角色不同而已,操作方式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而在最新的Flappy Bird游戏中,出现了一个最近很热的角色,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因为韩剧人气高,剧中角色竟成为山寨Flappy Bird的主角。而这款游戏名为“Flappy ET - 都敏俊版”,已在App Store上架。

  不过在“Flappy ET - 都敏俊版”中的都教授模样似乎有些不同。游戏中的都教授嘴巴成了香肠嘴,比对真人版,游戏是有些夸张了。也许还没有来也会有千颂依版的Flappy Bird出现。

[编辑:Echo]
上一篇:《巫师3狂猎》开发商回避各主机分辨率问题 下一篇:PS4最大悬念:虚拟现实眼镜下周见分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