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事半功倍 《东方神域》将魂系统妙用

  将魂系统作为《东方神域》核心玩法之一,最直接的水浒玩法体现,他不是是单纯的虚拟收集品,它不但能够为玩家赋予某项特殊的能力或属性加成,还可以通过不同的将星组合,释放天神技能,召唤水浒人物助战。

  东方神域专区 东方神域下载 领取礼包抽大奖

  将魂系统分为2种,一种是天罡,一种是地煞。分别对应PVE和PVP用途,而装备这2种将魂都会给予角色不同的属性加成。

  其中,天罡将魂属于PVE用途,玩家装备了天罡将魂,当天罡值累积到一定数量,即可开启天罡状态,召唤天罡助手,它能自动施放其自身技能。

天罡将魂
天罡将魂
天罡技能演示
天罡技能演示

  而地煞将魂则针对PVP用途,该系列将魂技能多以增强自身BUFF为主。

地煞将魂
地煞将魂
地煞技能演示
地煞技能演示

  将魂目前主要通过以下途径收集:主线任务、日常活动、副本等。

  作为《东方神域》最核心的玩法之一,并且直接提升玩家作战能力,强烈推荐玩家抓住每一个能获取将魂的时机!

  《东方神域》官网: http://df.haha3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下3迎春新服今日开启 春节活动火爆登场 下一篇:你关注过玩家的心吗?“丁磊问候”全程回顾
分享到:

东方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