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制作育碧多伦多工作室正秘密开发五项目

   著名美女游戏制作人暨育碧多伦多工作室总经理婕德·雷蒙德(Jade Raymond)透露该工作室眼下正秘密开发五个未公开项目。

婕德·雷蒙德
婕德·雷蒙德

  雷蒙德近日在德洲音乐电影节(SXSW)上透露,这五个秘密开发的项目之中,有两个是与其他游戏工作室合作进行的。“当然,有很多项目正在同时运作。”这位育碧《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系列的执行制作人说道,“这些项目没有一个曾对外公开过。”

  对于未来的展望,雷蒙德表示,她希望育碧公司能够集中力量创造更多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适应的游戏,并且建立育碧公司自己的移动资料馆。她同时还表示,育碧公司会愿意建造更多拥有强大社交元素的游戏,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与其他人进行互动。

  “在这些设备(移动设备)上的好游戏,与在游戏主机上的好游戏是不同的。因此,我绝对相信这些平台应当有它们自己的游戏系列。”雷蒙德说道。

  对于育碧公司在跨媒体业务方面的努力——比如正在开发之中的《刺客信条》电影,以及已经在计划之中的《谍战危机》(Watch Dogs)电影,雷蒙德表示,人们可以期待从育碧公司见到更多的AAA级作品系列,不过,她却没有提及此前诸多游戏与电影不太顺利的跨界合作前例。

  “我们的工作是制作游戏,因此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正在制作的游戏是好游戏,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雷蒙德说道,“在我看来,我们不可能在一开始就开始考虑‘要怎样才能让这游戏成为一部好电影’这样的问题,我对电影并不了解。我自己从来就没有只做过一部电影。”

  雷蒙德早在2004年就已经加盟育碧公司,当时她加盟育碧的蒙特利尔工作室制作了第一代的《刺客信条》与《刺客信条2》。在2010年,雷蒙德转到育碧多伦多工作室,并成为了这间工作室的主管,她还曾担任《分裂细胞:黑名单》(Splinter Cell: Blacklist)的执行制作人。

[编辑:Echo]
上一篇:《看门狗》PC版完胜主机版 画质好分辨率高 下一篇:《FF13:雷霆归来》新武士DLC 奶挺姐好妩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