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狼藉私生子》30FPS?制作人仍有信心

  在外媒一次和正在开发《声名狼藉:私生子》的Sucker Punch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Brian Fleming的谈话中,记者问及Fleming关于未来几年内次世代游戏是否都能以1080P分辨率和60FPS帧率运行(PS4版本的《声名狼藉:私生子》目前以1080P分辨率和30FPS帧率的条件运行)的问题,Fleming表示:“或许,是的这是有可能的。这项技术已经处于边缘了。”

  他继续说道,虽然他自己并不是一个图形工程师,但是他知道他们的工作室已经接近这个程度了,而在有些地方他们还是能够实现60帧每秒的,但不是游戏里的每一个地方,他现在还不十分精确地知道图形最佳化具体的数值。他认为当前的次世代(PS4)开发商们都有可能达到1080P和60FPS的标准,这对于所有的开发商来说都是不得不完成的目标。

  Fleming事实上无法保证Sucker Punch工作室能在60FPS的领域内前进多少,但是他们一直都在前进。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下一部作品能实现60FPS的新高度。 

[编辑:Echo]
上一篇:当年《看门狗》提早公布真相 是被CEO逼的 下一篇:同名电影手游《超凡蜘蛛侠2》放出 4月将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