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画质猛下降 只因要照顾本世代主机?

  《看门狗》的画面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一位非本游戏的制作人Cliff Bleszinski也坐不住了,决定说出自己的想法。根据Bleszinski所说,因为《看门狗》也将登陆本世代主机,所以游戏次世代版的画面会降级。

  “我敢说《看门狗》的画面下降,就是因为它也会登陆本世代。”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次世代主机最大的敌人就是发行商也会牵挂着本世代。这我在之前说过,这对次世代的发展会很不利。”

  Bleszinski也称这样做会降低风险,因为人们不会很快转向次世代,所以开发商也显得很犹豫。

  Bleszinski现在正在制作一款未宣布的作品,而且是以PC平台为主,承诺会让所有人惊讶。但如果你自己的作品画面比不上别人,那有什么资格批评别人呢?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CE引擎打造次世代《FIFA》 效果相当惊艳! 下一篇:《海贼王:无尽世界R》官方预告片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