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与Ankama结盟 或开发《Dofus》手游版

  3月13日消息,外媒报道称日本移动社交游戏公司Gumi与法国Ankama达成合作协议,称两家公司“已组成专注于移动游戏的战略同盟”,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关于双方合作开发的首款游戏的更多细节。

  “Ankama游戏公司擅长制作吸引大众用户的内容。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与这样杰出的工作室合作,分享他们的愿景,并和他们携手将游戏推向市场。”Gumi首席执行官国光宏尚(Hironao Kunimitsu)称。 

Gumi与Ankama结盟 或开发《Dofus》手游版
Gumi与Ankama结盟 或开发《Dofus》手游版

  Ankama首席运营官奥利弗·孔特(Olivier Comte)则表示,“Gumi拥有丰富的移动游戏开发经验,同时深入了解亚洲移动游戏市场,正是我们一直以来希望找到的最佳合作伙伴。”

  据了解,卡通题材的MMORPG《Dofus》是Ankama旗舰游戏。截至目前,Ankama已经推出了两款基于《Dofus》题材的iOS游戏,但自2012年以来,该游戏移动版实际上就停止了运营。有分析人士指出,Gumi此番与Ankama合作,将有可能共同开发一款由《Dofus》衍生的移动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任天堂玩法大集合《海上小镇》今夏上线 下一篇:终于出头了!部落战争成2月份三榜收入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