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老婆在哪里》爆红 80后集体找老婆

  情人节期间,一首改编自《爸爸去哪儿》的神曲《老婆在哪里》走红网络,此曲以幽默搞笑的方式,通过高富帅与屌丝在情人节完全不同的过法和心情,喊出了绝大多数屌丝宅男无奈又期待的心声:老婆,老婆,你们在哪里啊!而制作这首神曲的作者也因为初衷是为了找回初恋,而被网友称为“找老婆哥”,还带起了一股80后集体寻找老公老婆的网络风潮。

  新大话2专区 新大话2下载 新大话2“马上幸福”预约特权 新大话2活动

  屌丝变高富帅后自制的情人节神曲《老婆在哪里》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老婆在哪里》爆红 网友齐给“找老婆哥”点赞

  “老婆,老婆,你们在哪里啊!”伴随《老婆在哪里》的走红,这句歌词据说目前已经成为众多屌丝宅男们的呐喊。有网友称:听这首神曲就是在不断躺枪,“红果果”的屌丝对比高富帅真实写照简直就是一面“照妖镜”。

  “如果陪你看海、真心爱你、一起生个胖娃娃,这些就能打动女神,那屌丝就不会那么容易被高富帅击败了。”有网友对神曲里的歌词不是很赞同,还有网友持围观态度,认为“找老婆哥悬赏万元找线索,有炫富嫌疑!”

  无论大家看法如何,“找老婆哥”改编神曲寻找游戏里初恋的举动,历时八年真心不改的这份情意,依然让无数网友纷纷点赞。 

找老婆哥微博截图
找老婆哥微博截图

  80后发起“寻妻联盟” 我的老婆在哪里?

  更多的80后网友因为这首歌曲开始想起了自己游戏里的“老婆”,而最多的感叹是:其实算起来,我也是有过老婆的人,为什么到现在还单着呢?曾经的老婆现在都在哪里?

  当这个问题浮上心头,众多80后网友和玩家才发现彼此都干过的一件蠢事:游戏里的老婆,也许换个游戏后,说丢了就丢了,从来没有想过怎样去延续在游戏里的缘分。自己不去在意这份情感,又如何让这份情感伴随自己一生一世呢?自己不曾矢志不渝,又怎么去要求“老婆”忠贞不二?

  于是,在《老婆在哪里》走红之后,80后们纷纷开始寻找各自曾经游戏里的“老婆”在哪里,更有网友呼吁发起“找老婆节”或者“找老婆联盟”,通过网络的力量,为自己赢回爱情。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事件关注:“找老婆哥”尚未获得线索 

  就在80后网友纷纷开始各自找老婆的行动之后,那么神曲的始作俑者“找老婆哥”现在是否得到了初恋的线索呢?根本“找老婆哥”最新透露,尽管悬赏了2万元的神兽,但是目前尚未得到有用的线索,不过他玩的游戏开放了情人节专服,专门为找回失散情侣而设,他会用曾经的ID注册在专服里,希望能等到她的到来。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将开启 打响2014第一战 下一篇:爱情公寓诺澜造访醉逍遥 坦言喜欢曾小贤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