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欲重启《寂静岭》 做恶梦也值得

  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小岛秀夫被粉丝问道,哪个系列是他想重启或指导的,小岛秀夫立马回应了《寂静岭》。我想这个消息会让许多《寂静岭》粉丝高兴的抓狂。

  之后小岛秀夫说:“《寂静岭》,额,有一个问题,我对许多东西感到害怕。” 

小岛秀夫欲重启《寂静岭》 做恶梦也值得
小岛秀夫欲重启《寂静岭》 做恶梦也值得

  “像我这样很容易收到惊吓的人,制作一款恐怖游戏,会非常有信心可以弄出些可怕的东西。但是另一方面,我必须让我自己做好每天做恶梦的准备。希望未来的某个时机我可以去这么做,但是每天做恶梦真的需要很大勇气。”

  现在,还没有任何关于小岛秀夫《寂静岭》游戏的宣布,但我们曾了解到,在2012年,Konami的总裁邀请过小岛秀夫来接管这个系列。小岛秀夫在此之前也谈论过《寂静岭》,说他想用FOX引擎来开发一部新作,但到目前还没有形成一个项目。

  小岛秀夫在2012年欧洲玩家博览会时说:“真诚的讲,我在看恐怖电影时会吓得像猫一样缩成一团,所以我不确定我能去制作这么一个游戏。同时,那种容易受到惊吓的人才能制造恐怖,这也许又是我能做的。”

  “这么说吧,我认为《寂静岭》有一种特别的气氛,我认为这个系列必须持续下去,我也愿意帮助持续下去,而且如果我能指导或提供FOX引擎技术支持,我会很愿意去参加制作。”

  从小岛秀夫的言论比较来看,他在这两年对此事的想法没有大的改变,但是他最新的话可以看出有些动摇了。也许他正在酝酿新作的想法。

  《寂静岭》的未来很安静,在2012年发售了《寂静岭:暴雨》和《记忆之书》后就没了动静,希望我们能尽快看到一个新的《寂静岭》,而且是小岛秀夫监制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Steam平台周末PC版《GTA》全系列跳楼价优惠 下一篇:帅哥很拉风 《龙腾世纪》新成员为男精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