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很拉风 《龙腾世纪》新成员为男精灵

  就在今天,BioWare公司人气RPG系列最新作《龙腾世纪:审判》(Dragon Age:Inquisition)又有了新消息发布,在一部游戏最新的预告片中,一直未对外公开过的第4名团队成员角色得到了初次亮相。从这位角色的身姿来看,我们初步断定其为一名男性精灵。

  这个形象出现在目前已公开游戏预告片的1分30秒处。在类似于美丽都市“欧莱斯”(Orlais)的外景中,主人公审判官(Inquisiter)带领着步行中的成员们,其中男性精灵的身影得到了确认。如果这是《龙腾世纪》系列前作中曾经登场的男性精灵“芬利斯”(Fenris)的话,他不应该会负责背负团队的行李,如果是梅丽尔(Merril)的话图中的身姿又太过趋于男性。那么这一魔法系的男性精灵是继维维恩(Vivienne)之后的又一位全新队伍成员吗?这些谜团都将成为本作相关续报值得关注的焦点。

  另外,这次拍摄的图片中,其余3人的队伍成员被初步判断为审判官(Inquisiter)、瓦瑞克(Varric)和卡桑德拉(Cassandra)。图中穿着修长而又轻飘飘的衣服、背负着盾牌的红发女性角色与卡桑德拉非常相似,虽然图像解析度较低,但在之前上次公布的视频中我们有见到过与之形状相同的盾牌。  

画面右侧背负着团队行李的男性精灵角色得到确认
画面右侧背负着团队行李的男性精灵角色得到确认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小岛秀夫欲重启《寂静岭》 做恶梦也值得 下一篇:油腻师姐重现江湖?剑灵前美术总监改作手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