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根据玩家Beta反馈逐步改进游戏

  ZeniMax Online工作室目前正在根据玩家在Beta测试的反馈对游戏做出改良,改良的方面包括游戏的开局,升级和部分的战斗系统。在过去几周里,超过500万的玩家参与了Beta测试。根据ZeniMax的说法,一些玩家认为游戏的开局太过局限-游戏的前几个小时已经被修改,让玩家有了更多的自由度和选择。玩家将会完成教程,然后苏醒在选择的城市中,新玩家将不再需要穿过数个岛屿。城市中的升级曲线也被修改,让玩家可以探索城市而不会受到高等级敌人的威胁。刚才提到的岛屿也被重新设计,玩家可以选择回到岛屿上完成任务。

  开发团队同时也对战斗动画和音效做出了修改,加入了玩家同NPC的碰撞效果,让玩家不再穿过敌人。游戏的总监Matt Firor表示,这些改变意味着一个更加动感有趣的战斗体验。

  通过Beta测试,ZeniMax发现几百万名北美和欧洲的玩家都可以毫无延迟的连接到北美的服务器。但是,游戏将会提供专门的数据中心来服务两个区域。数据中心将会在北美首先开启,这将让开发商可以更加有效的处理发售时将出现的问题。ZeniMax还将准备备用服务器,以备不时之需。

  Firor表示:“不管你身处何方,我们都将确保每个玩家有一个无延迟的游戏体验。根据Beta测试的玩家数目,和我们对于玩家数目增加的预期,我们计划加大服务器的容量来迎合玩家数目的增长。”

  《上古卷轴Online》将于4月4日在Mac和PC上发售,而次世代主机版本将于6月发售。

上古卷轴OL壁纸
上古卷轴OL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沙盒游戏《见证之地》开启Kickstarter筹款 下一篇:华丽无比 侠盗猎车4效果惊人Mod游戏截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