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成就达人 这些挑战不容错过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免费策略单机游戏,在游戏中拥有大量成就供大家去挑战,不过《神武战略版》中的绝大部分成就都相当具有挑战性,下面让我们看一下我们在游戏中不容错过的成就吧。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挑战类成就——高难度的挑战玩法

  《神武战略版》中拥有不少具有挑战性的成就,平常比较难获得,比如“双龙戏珠”成就,需要用制定的两个武将取得防守战的胜利;“降龙十巴掌”则要用5个僧侣击败四海龙王的防守;“闪电战”需要在战斗时间消耗小于10的情况下取得胜利……达成这些成就不仅需要有过硬的实力,还要对部分的武将进行独特的培养。

《神武战略版》攻城战
《神武战略版》攻城战

  通关类成就——实力的象征

  在《神武战略版》的成就中,有相当一部分需要在游戏通关后才能获得,所以想要获得这些成就,最好进行提前规划,例如在游戏通关时,没有一个武将战死才能获得的成就“效果胜过唐僧肉”,直到游戏通过都没有读过一次存档的“算无遗策”。虽然这些通关类的成就达成并不容易,但是达成这些成就后往往可以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使你具备更高难度关卡的实力!

《神武战略版》通关成就
《神武战略版》通关成就

  活动类成就——更高的游戏追求

  《神武战略版》除了有单机模式的剧场版玩法,在游戏通关后,还有很多支持联网模式的活动和副本供大家探索,而相应的成就当然也少不了,不过玩到这个阶段的玩家,相信都对游戏已经有一定的心得与体会,具体的成就获得方法就不一一介绍了。

《神武战略版》英雄大会
神武战略版》英雄大会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全球使命2战绝望仓库 裂魔裁决卷起生化风暴 下一篇:差别去哪儿了?美国人眼中公平的收费游戏观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