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时代3》预告视频 新领导职业神官透露

  Triumph Studios近日为《奇迹时代3》放出了一个新预告片,透露了游戏的一个新领导职业“神官(Theocrat)”。

  官方对神官的描述为:因神官没有动则使用攻击性武力的倾向,容易使人产生错觉,认为神官的统治很容易被暴徒颠覆。历史证明了这种想法的荒谬。神官从内心引领大众,为其疗伤,告诫,管治和劝其皈依。他们的狂热信徒忠心不二,发自内心地相信他们的一切作为都将成为他们死后的功绩。

  神官专有的部队包括殉道者(Martyr)、惩戒神龛(Shrine of Smiting)、传教士(Evangelist)、迁华之灵(Exalted)。

  技能有:

  大勇若怯(Mighty Meek)-受术友军在攻击或防御级别比自己高的敌人时,每差一个等级就获得一定增益。

  怫然相向(Instant Wrath)-将受术友军所受总伤害的一半反弹给攻击者,直到战斗结束。

  异教徒印记(Mark of the Heretic)-将敌人部队中的一些单位标记为异教徒,持续数回合。信仰神官的部队会对异教徒多造成3点伤害。

  异端剿灭(The Great Purge)-连接圣力,清洗掉大地上所有超自然的物种。施法者的步兵骑兵部队获得屠龙,异端杀手,巨人杀手,怪物杀手,召唤杀手和亡灵杀手能力。

  末日审判(Armageddon)-预言世界的终结。施法者整个国度都无视负面士气的影响,部队获得钢铁意志效果。施法者的敌人被削弱至80%并且无法回复生命。

  《奇迹时代3》将于3月31日发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洛克人夹克美爆眼球!单价200美元令人咂舌 下一篇:粉丝自制《辐射》电影视频 堪比电影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