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平民求生 黑暗生存类游戏《吾之战争》

  战争能带来什么好处吗?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绝对没有,除了在视频游戏中。战争是视频游戏中完美世界背景,因为它可为游戏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冲突环境和任务目标,而玩家需要做的也很简单,那就是杀死敌人。但历史告诉我们,真正成为战争受害者的是那些夹在两大派系军队之间的平民,这一问题几乎没有在目前任何战争游戏中被提及。而这部游戏,《吾之战争》(This War of Mine)将会聚焦于平民的视角,带给玩家们发人深省的启示。

  该作由《异形:地球战区》开发商11 Bit Studios公司推出,游戏被定义为一部黑暗的生存类游戏,玩家将控制一组平民来试图在被围攻的城市中求得生存。11 Bit表示:“在白天,狙击手会阻止你离开避难所,玩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制作道具,进行贸易,升级自己的住所,进食和治疗平民成员,晚上他们则必须扫荡附近区域来寻找食物、药品、武器和其他有用的物品。”

  游戏主设计师Michal Drozdowski宣称:“随着我们对游戏开发工作的进展,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标志性的宣传词,那就是:在战争中,不是每个人都是军人。我对《吾之战争》的创作灵感是来自于现实生活中的事件,我只想通过本作来传递一个讯息:游戏中的故事可能会发生在你的城市,你的国家。在开发团队的开发工作中,我们读到了一篇文章,文章讲述了一个男人在一座充满战乱的城市中求生的故事。我们由此了解到了这名男子的所面临的艰辛和经验的恐怖。我们决定围绕这一思路开发游戏作品,使人们明白战争的残酷,并深思一下这一问题。这部即将上市的游戏,就像任何其他战争题材的艺术形式一样,可以让世人珍爱和平,反对战争。”

  毫无疑问,这项开发计划是一次崇高的努力,也是一项艰巨的工作。11 Bit公司到目前为止对该作的描述还相当简单。除了简短的描述和游戏预告片,在这一时点我们还不知道有关游戏的许多具体信息。但我们相信,这部拥有独特题材的作品一定会在2014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参展,到时会有更多信息得到公开,敬请期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生化危机或将推出新作?卡普空回应闪烁其词 下一篇:大航海时代5明日将运营 最新游戏内容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