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周销量统计:索尼PS4“软硬”通吃

   日本玩家在上周六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PS4游戏机和多款首发游戏,因此业界也对于上周日本游戏市场硬件和软件销量给予了特别关注。

  日本市场统计机构今天发布了2月17日至23日的游戏产品销量统计数字。毫无意外,PS4主机和游戏软件销量全线告捷,牢牢把控榜单榜首位置。

  同时,另一个不可忽视的细节是,在PS4首发强大竞争压力下,任天堂的3DS LL和其配套游戏的销售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日本2月17日至23日一周游戏机销量
日本2月17日至23日一周游戏机销量
日本2月10日至16日一周游戏机销量
日本2月10日至16日一周游戏机销量

  从上图可以明显的看出PS4首发势头有多猛,超过30万台的销量占据日本全国所有游戏机销售总数的81.1%,而以往的销量王者3DS LL则退居次席,销量为22253台,较前一周小有下降。

排名前十的作品中索尼和任天堂平分秋色
排名前十的作品中索尼和任天堂平分秋色

  游戏软件方面,排名前十的作品中索尼和任天堂平分秋色,各占一半。其中《KNACK》凭借与PS4同捆的优势豪夺榜单首位,而极具日本特色的独占作品《如龙:维新》也顺理成章的得到大量玩家支持,PS3/PS4版本分列2、3位。

  3DS方面卖的最好的作品是《勇者斗恶龙:怪兽仙境2 伊尔与路卡的不可思议钥匙》(包括同捆主机)。

[编辑:Echo]
上一篇:免费手机游戏调查:一个土豪消费=666个普通玩家 下一篇:压力不大 《恶魔城:暗影之王2》PC性能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