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立了大功 Xbox One销量大涨

  2013年索尼和微软的新主机发售以来,Xbox One在销量方面不仅没有占到一点上风反而被PS4越落越远,虽然价格方面不占优势,但是好在Xbox One还有自己的武器-重量级独占游戏。

  在EA的《泰坦陨落》发售之前,不管媒体还是玩家都把这款游戏看做能拯救Xbox One销量重要力量,而事实证明,它在带动销量方面确实很给力。

  自从上周《泰坦陨落》发售以来,不仅一直占据畅销游戏排行榜第一,更是给Xbox One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其中售出的主机中70%都是《泰坦陨落》同捆版,而Xbox One总销量更是比此前大涨了96%。

  不仅在英国,根据之前报道,Xbox One在美国的销量也正在缩小跟PS4的差距。

  你觉得Xbox One能追平PS4吗?

泰坦陨落壁纸
泰坦陨落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人才流失?XBOX首席产品执行官Whitten离开 下一篇:前THQ领导Danny 称《恶魔三人组》即将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