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流失?XBOX首席产品执行官Whitten离开

  微软近日确认Marc Whitten,XBOX首席产品执行官离开公司。

  “Xbox是如此的特别,开发团队很厉害,我很高兴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工作,我们的粉丝是这个星球上最狂热的粉丝。”他说。“制作这款产品是我职业的巅峰。我虽然离开了,不过我有这个信心,XBOX粉丝最好的日子即将到来,这个天赋横溢的团队很能干。”

  Whitten早在2000年就加入了XBOX团队,在三代XBOX主机中扮演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包括帮助建设XBOX LIVE。他现在步入了一家无线音频公司Sonos担任产品执行官。

  XBOX领导团队目前暂时向Terry Myerson汇报情况,Terry Myerson是微软系统开发部门副总裁。

XBOX首席产品执行官Whitten离开
XBOX首席产品执行官Whitten离开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双机党福音:PS4官方耳机可完美应用于XBO 下一篇:《泰坦陨落》立了大功 Xbox One销量大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