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魔多阴影》敌人拥有高智商

  最近,英国PlayStation官方杂志发表了《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的游戏设计师迈克尔·德·普莱特(Michael de Plater)对游戏的一些看法。在文章中,普莱特谈到了游戏复杂的对手AI系统,并承诺大家将会在本作中遭遇到前所未有难缠的兽人和其他生物。

  普莱特发言道:

  “老实说,总有一天我们会在该作中看到大家以前从未见过的要素。拥有了复仇系统的敌人将会拥有多样的个性,根据其个性的不同,他们会选用不同的方式与你对话、与你交战,并在见面后记住每位玩家对他们做过什么,这样一来玩家与敌人每一次的遭遇都会影响到下一个关卡。这是非常独特且令人难忘的游戏体验,每一次遇敌都将成为难忘的时刻。”

  玩家与有些敌人的互动可能会演变成冗长的仇杀,如果你输了一场战役,你的敌人也会记得你过去的遭遇。玩家可以通过与敌人们的一系列相遇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看到敌人记得你们以前的遭遇并根据自己的个性而作出不同的反应,这会使得整个世界更加生动鲜活。”

  本作的故事设定在《霍比特人》和《魔戒》系列之上,并且发生在魔多成为魔君索伦的领地之前,这也意味着游戏开场时这里还是一片绿色植物覆盖的世界。普莱特还补充道:

  “游戏拥有平衡性和对比度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考察后认为故事开始设定在这一时期比较有趣。末日火山还在休眠状态,巴拉多还是一片废墟,人们也还生活在魔多地区。这是过去和未来的分界点,大家将能看到魔多地区在索伦到来前后的巨大改变。而玩家将作为英雄来你帮助人类,并在索伦大军再次来临时拯救这片土地。”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将在不久之后登陆PC、PS3、Xbox360、Xbox One与PS4平台,但普莱特此前曾表示,华纳兄弟公司会将重点放在PS4和Xbox One平台版本上。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UO开发团队曝沙盒新作裂片OL 已开发半年 下一篇:《命令与征服》主创RTS新作曝光 支持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