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开发团队曝沙盒新作裂片OL 已开发半年

   近日由《网络创世纪(Ultima Online)》制作团队班底组成的Citadel Studi os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新作《Shards Online(裂片OL)》。

  《Shards Online》为一款正在酝酿中的沙盒网游,本作采用Unity引擎制作,目前游戏已经开发了6个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作将会是一款具操作简单,同时具有团战系统的多人网游,游戏中将没有角色等级,而需要大量技巧的战斗系统。此外,研发团队指出,玩家不需要升级电脑配置就可以轻松玩《Shards Online》。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研发团队表示:我们相信只要内容够好,游戏里的世界就会自己成长起来,这是我们从《网络创世纪》、《亚瑟暗世纪》和《Minecraft》得来的结论,让玩家们可以自由的在游戏世界里留下自己的印记是我们所认同的游戏方式。

  CEO Derek Brinkman表示:玩家们将会决定这款游戏的最终面貌,我们的目标并不只是制作一个游戏,而是提供一个分享创意的平台给大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Shards Online》尚未公布测试日期。

[编辑:Echo]
上一篇:《合金装备5》颇受争议 2分超低分惊现 下一篇:《中土世界:魔多阴影》敌人拥有高智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