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杰洛特艳传?巫师3开发商新作是手机游戏

  《巫师3:狂猎》和《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近日确认他们正在为移动设备制作一款游戏。而且公司联合创始人Adam Kiciński很快将会宣布这款游戏,同时开始beta测试。

  报告称:“几个月来,我们和一个外来合作伙伴,一直在制作另一个未宣布项目,而且打算今年发售。” 

《巫师3》开发商新作是手机游戏
巫师3》开发商新作是手机游戏

  “这是一款多平台移动游戏,为先进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收集开发。因此,我们将进入一个完全的商业模式,带来全新的玩法,在移动游戏市场上实现我们的战略计划。”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外来开发者是谁,CD Projekt RED指出这个游戏的版权已经申请过,这也意味着这部游戏很可能是设定在《巫师》的世界里。

  Kiciński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现在是非常强大的平台了,我们终于有机会能制作自己的移动游戏。游戏会用上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技术,提供最好的品质,这就是我们工作室的目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014“美国最差”竞争激烈 微软EA谁能夺冠 下一篇:三冠王成就将至 EA再次入选美国最差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