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巫师3配置非常恐怖 官方劝玩家换电脑

  《巫师》系列一直有着一流的画面表现,可《巫师》系列也同样因为较高的配置要求而遭到玩家们的诟病。这次,CD Projeckt RED工作室被寄予厚望的《巫师3:狂猎(Witcher 3:Wild Hunt)》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机能才能开动,制作人Marcin Iwinski给出了答案。 

PC版《巫师3》配置非常恐怖
PC版《巫师3》配置非常恐怖

  日前Marcin Iwinsk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Xbox One和PS4都是拥有很强性能的主机,但是他们已经几乎将两部主机的性能发挥到了极限。

  我们在两年半之前终于决定这部游戏将在次世代主机上发售,因为当时的Xbox 360和PS3的机能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开发需要了。如果我们将游戏在本世代上发售,至少要牺牲一半左右的视效。

  Marcin Iwinsk还谈到了PC版的配置要求,他表示:我们会很快放出PC版的相关配置信息,不过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最好现在就开始攒钱准备升级了。 

PC版《巫师3》配置非常恐怖
PC版《巫师3》配置非常恐怖

  《巫师》系列的画面虽然还算不上独领风骚,但至少也都是可圈可点。只是配置要求这方面一直是PC玩家的一块心病。优化方面做得不到位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更好的画面固然是玩家喜欢见到的,但也希望《巫师3:狂猎》不要成为新的一款《显卡危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巫师3》几乎用尽次世代性能 PC玩家请攒钱 下一篇:微软Q2财报:XBO出货390万 XP终结提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