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幻想RPG《永恒之柱》Paradox代理发售

  在今年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一个意想不到的伙伴关系得到了宣布,那就是潘多拉互动公司(Paradox Interactive),潘多拉公司(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是拥有《魔能》(Magicka)、《维京之战》(War of the Vikings)等大作的出版商,他们将为黑曜石公司即将推出的幻想RPG《永恒之柱》负责游戏发行工作。 

黑曜石幻想RPG《永恒之柱》Paradox代理发售
黑曜石幻想RPG《永恒之柱》Paradox代理发售

  潘多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弗莱德·韦斯特(Fred Wester)在大会现场说道:“我们将会与一些世界级的顶尖开发商们进行合作并共同前进,其中就包括与著名黑曜石公司的合作,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负责向游戏市场发售其大作《永恒之柱》。”

  同时弗莱德还保证,Paradox公司绝对不会干预黑曜石公司做自己的事情,他说道:“这是黑曜石公司自己的开发项目,他们保留了对作品创作的控制权,这是他们的知识产权(IP)。我们将只专注于市场营销方面,实现作品的发布和Kickstarter的集资,总得有人负责把这些游戏主题T恤衫送给玩家。”

  并且黑曜石公司也有很多承诺要履行,黑曜石公司首席执行官费格斯·厄克特(Feargus Urquhart)说道:“ 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得到了450万美元的支持。在每个人投资每一美元进入游戏时,我们也做出了很多承诺。在公司得到这些经费之后,我们就要履行给予每个投资者的这些承诺。其中一个承诺就是在Kickstarter中提到的游戏扩展包,我们绝对会在今年将《永恒之柱》带给大家。”

  厄克特不想采用让黑曜石自己负责游戏发售的营销路线,他解释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与潘多拉公司合作的原因,他们是一群疯狂的瑞典人,我曾在Interplay娱乐公司干过12年,从1991年直到2003年。我不能说我们熟悉出版,但我们在制作游戏方面的确真棒,所以进行合作发挥两家公司各自的强项才是上策。”

  这种合作关系可能不止会发生在《永恒之柱》上,弗莱德表示:“我们期待这种关系可以长期保持下去,虽然我们还不能确定这种关系会延续多久,但我们目前为止关系良好。”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差别明显 《合金装备5》PS3vsPS4画质对比 下一篇:PS4释放终极杀招:虚拟现实眼镜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