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焰帝国2》扩展东南亚 泰服14日开启封测

   BLIESIDE研发线上动作战略游戏《炽焰帝国2》预定3月14日在泰国展开封闭测试。《炽焰帝国2》于今年1月在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地展开体验测试,以确认东南亚的网路环境与玩家的喜好,如今决定进军东南亚线上大型市场泰国,预定3月14日至16日在泰国进行封闭测试,此次测试预定召募1万名玩家来参与。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炽焰帝国2》为成长型动作战略RPG游戏,采用FAME Tech 2游戏引擎研发,游戏以欧洲中古奇幻世界为背景,具备大型战场特色,数千名玩家可以同时参与战事。游戏强调上百个部队作战的华丽场面、130个以上的世界地图,并结合角色扮演的成长要素、大规模的PVE/ PVP、部队收集、社群元素与直觉的UI界面,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与伙伴一同挑战攻城乐趣,也可以操作英雄角色施展华丽攻击。

[编辑:Echo]
上一篇:原B社程序员Brian Karis离开顽皮狗工作室 下一篇:美国3月8日游戏预订榜单 泰坦陨落NO.1
分享到:

炽焰帝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