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联手Paradox 共同开发《永恒之柱》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的开发商黑曜石(Obsidian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他们将会和Paradox Entertainment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复古RPG《永恒之柱(Pillars of Eternity)》。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永恒之柱(Pillars of Eternity)》作为PC平台的魔法角色扮演游戏,曾命名《永恒计划(Project Eternity)》。黑曜石将会保留游戏开发的所有权限,而开发了《十字军之王2》,作为历史策略游戏开发商的Paradox Entertainment则会负责市场和产品的推广。该作原定于今年登陆PC,Macintosh OS X和Linux操作系统,玩家可以通过Steam和GOG的渠道购买到这款游戏。

  这个消息紧随着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永恒之柱》将会延迟到今年迟些时候公布的通告。众筹网站Kickstarter帮助了很多校园怀旧题材PRG的回归,例如《博德之门(Baldur's Gate)》,《异域镇魂曲:折磨(Planescape: Torment)》和《冰风谷(Icewind Dale)》。

[编辑:Echo]
上一篇:育碧于2014年发售两款《刺客信条》游戏作品 下一篇:《泰坦陨落》Xbox 360版被推迟至4月8日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