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冒险游戏 《德波尼亚》将移植至iOS

   近日,游戏厂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 确认将把旗下热门的PC冒险游戏《德波尼亚》(Deponia)移植到iOS平台。如果你喜欢跌宕起伏的冒险故事,亦或是幻想着来场英雄救美的美妙之旅,那可千万不能错过了这款好游戏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Daedalic Entertainment一直以手绘风格的冒险游戏而受到大批粉丝的欢迎。这款《德波尼亚》也带着鲜明的漫画风格,自从于2012年在PC端推出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官方表示由于技术和团队历史等原因才导致移植版的一再延迟。不管怎么样,粉丝们终于等到好日子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的主角鲁弗斯生活并不快乐,他生活在遍布垃圾的星球上。不甘平庸的他梦想着逃离眼前的生活,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直到有一天,一个女孩突然从天而降,打破了他多年来一成不变的生活。为了帮助小女孩返回自己的家园,一场充满戏剧气氛的冒险三部曲就此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款iOS移植版的操作系统将放弃PC版的点击等方式,而采用手势操作以及重力感应,据悉这款游戏还有可能推出PS3、 Vita等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腾讯游戏频道 (微博)也将继续关注,第一时间为你送上最新消息。

[编辑:Echo]
上一篇:亚马逊男孩的爱情故事 《Cali》即将上线 下一篇:暴雪粉丝福利 买《暗黑3》资料片送炉石卡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