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增台湾本地服务器 与亚服互通

   《暗黑3》首部资料片“夺魂之镰”即将在下周(3月25日)抵达,为了给亚洲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暴雪今天正式确认将在台湾地区增设本地服务器。

  暴雪官方表示,台湾本地服务器将在“夺魂之镰”上线时同步开放,但玩家在服务器列表中不会看到“台湾服务器”的名字,暴雪战网后台会自动根据玩家IP和注册信息来将游戏数据派发给对应服务器(注:游戏的注册和验证仍在战网亚洲服务器中进行)。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台湾本地服务器与设立在韩国的亚洲服务器数据是互通的,因此之前活跃在亚服的玩家好友名单、角色等级、物品以及金钱等数据都不会发生变化,同时支持与亚服玩家一起进行游戏。

  简单来说,当台湾玩家创建游戏时,那么加入其中的所有玩家数据都会交由新设的台湾本地服务器来进行处理,而由非台湾玩家创建的游戏,房间内所有玩家的数据则依旧由亚洲服务器处理。

  另外,来自国内《暗黑3》社区“凯恩之角”的一则消息显示,作为“夺魂之镰”预购福利的游戏内道具“勇气之翼”目前已经开始发放,玩家需要注意游戏左下角的气泡通知。该活动只对那些在北京时间2014年4月1日15:59之前购买并激活“夺魂之镰”的玩家有效。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编辑:Echo]
上一篇:暴雪粉丝福利 买《暗黑3》资料片送炉石卡包 下一篇:魔兽世界6.0女矮人模型最新版 没那么销魂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