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女矮人模型最新版 没那么销魂了

   暴雪在之前曾公布过6.0《德拉诺之王》中的新女矮人的重做模型,相信那张销魂的脸庞大家都还记得。不过现在暴雪又公布了一个更新的版本,看上去要好一些了。

  暴雪高级美术总监Chris G. Robinson日前表示,开发组最近对新版女矮人的面部进行了一次调整,修正了一些脸部扭曲的情况,并加入了更多的发型。现在看起来要比之前更加自然,当然指望大妈变漂亮几乎是没有希望的。

之前公布的女矮人
之前公布的女矮人
最新版的女矮人
最新版的女矮人

  现在已经公布出来的新种族模型已经有人类、矮人、兽人、男性侏儒和女性亡灵的部分,Chris表示暴雪在近期就会陆续公布女血精灵、女暗夜精灵、男人类、女牛头人、女巨魔等新模型的进展。

  暴雪将在魔兽6.0中对原有的种族(除狼人、地精和熊猫人)进行一次模型重做,以便能赶上后出种族的画质效果,不过在新资料片中也不会有新种族加入了。

[编辑:Echo]
上一篇:《暗黑3》增台湾本地服务器 与亚服互通 下一篇:物理益智游戏古怪之王将于4月1日登陆PS4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