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gehammer表示使命召唤11将更具创新性

  昨天,Sledgehammer的创始人之一Glen Schofield在他的GDC演讲中指出,新的《使命召唤》游戏将是他们制作的最有野心,最有创造性的游戏。动视的总裁Robert Kotick之前也曾表示2014年的《使命召唤》“可能是史上最好的《使命召唤》游戏。”

  Schofield展示了游戏中的角色画面,但是副图片并没有对外展示。最新的游戏还没有被正式公布,而官方也没有正式公布游戏的名称。《使命召唤》游戏一般都会在4月末和5月初公布,所以应该会在一个月左右等到游戏的正式公布。 

Slegehammer表示使命召唤11将更具创新性
Slegehammer表示使命召唤11将更具创新性

  尽管Sledgehammer制作的这款游戏将着重于次世代主机,他们还是将会把游戏移植到上代主机。有传言指出上代主机版本将由High Moon工作室制作。Sledgehammer曾经在2011年一同参与制作了《现代战争3》,从那以后就一直在制作这款新游戏。动视之前曾经宣布Sledgehammer将会制作这款游戏,导致《使命召唤》的开发循环从2年变为3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上帝之火:普罗米修斯之崛起》曝光新情报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典藏版开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