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吐气扬眉?跑分曝光被誉最强游戏手机

  2014年版HTC One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发布,这是手机历史上保密工作最差的一款手机,到现在无论是规格、售价还是真机上手都已经完全曝光无数次,今天,HTC One 的跑分也来报道了。

  跑分网站Rightware显示,全新HTC One的Basemark X跑分高达26328,超过Lumia 1520、Galaxy S5以及Xperia Z1。Basemark X是基于Unity引擎进行的测试,它可用于模拟真实环境,常用于测试不同设备的跑分性能。

  全新HTC One的第二项跑分测试是 Basemark OS II,测试手机的综合性能表现,有点类似安兔兔测试。Basemark OS II可以测试系统表现、内存、网页以及图形表现。HTC One得分1071分,超过华硕PadFone Infinity 2、iPhone 5s以及Nexus 5等手机,号称最强游戏性能手机。

  最后一项测试是浏览器性能测试,在这项测试中,全新HTC One终于不再排名第一,而是排到了第七。

  Rightware拥有自己的跑分算法,具体如何计算我们还不知道细节,据悉,Rightware跑分算法类似于整合市面上的跑分软件数据所综合得出的结果。

跑分曝光
跑分曝光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4支持PS1/PS2原生1080P VR Demos将公布 下一篇:吃货俱乐部 细细品味那些艾泽拉斯大陆美味食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