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新服人气火爆 升1级送12.4元现金

  《龙武》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开服务器更是人气爆棚。升1级送10元现金,新区九大活动奖励送不停!更有重金打造内测公会超级联赛同步火热进行中,高达30万现金大奖等你拿!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新服人气火爆
《龙武》新服人气火爆

  【四核驱动引擎 打造流畅影视效果】

  冰川成立50人引擎小组,在原有物理引擎基础上升级为四核驱动引擎,此引擎专门为《龙武》而打造,力求带给玩家更优秀的体验。升级后游戏画面更为绚丽精美,游戏运行流畅度大为提升。升级后的四核驱动引擎,针对游戏画面及游戏运行都进行了优化。建筑物和人物都用3D模型,而地表,风景则主要以2D实现,在专有引擎技术上,完美将3D和2D融为一体。在画面提升的前提下,该引擎更是最大限度降低了机器配置要求,同屏可承受人数大为增加。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开壃辟土 成就王者霸业】

  全新帮会领地战,进行帮会与帮会之间的争霸,届时会有绚丽称号封王封爵,加以精美时装增添王者风范,小帮会为求生存积极备战,大帮会自保之余不忘兼并诸国,领地争夺风潮一触即发,帮会的兄弟们,是否跃跃欲试了呢?

王者大陆地图
王者大陆地图

  与大多数领地战不同的是,《龙武》这个领地战不仅仅是单个帮会与帮会之间的对抗,个别实力稍逊的帮会还是可以加入大帮联盟,依靠大帮的实力来参与争夺。这一次《龙武》新开的领地副本是一个名为“王者大陆”的领地地图,从策划哥哥们的草稿图上可以看出大陆被分出了很多州城,每周2次的城池争夺战就发生在这些小版块上面。

城池攻防地图
城池攻防地图
地道入口
地道入口
箭塔发射
箭塔发射

  【价值10万黄金龙+20万现金争霸赛】

  《龙武》重金打造内测公会超级联赛将于2月21日第三轮正式开始。三轮结束,总荣誉值排名第一的公会将获得我们的超级大奖:价值10W的100g千足金限量版黄金龙(周大福出品)。此外还有现金大奖等你抢! 

《龙武》
《龙武》

  画面已经升级,玩法不断增加,奖励如此丰厚,还等什么,一起玩《龙武》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御龙在天》战友齐欢聚 百万豪礼回馈玩家 下一篇:“靓”出个性 《新大话西游2》靓号华丽登场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