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神之镰加入天梯系统 开发者谈新功能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Josh Mosqueira 和 Wyatt Cheng 在《死神之镰》发售会上公布了一些将在几个月内加入《暗黑破坏神3》的新功能。Josh 首先从资料片的三大基础开始讲起:《死神之镰》将暗黑系列原有的哥特风格带回游戏之中,而且最主要的是可以改变角色 Build 的传奇物品。Wyatt 则着重讲述了他们如何改善“金装”的品质,并使得游戏掉落更少但是质量更好。

  现场有许多玩家提出了大量的问题,但不幸的是 Josh 的麦克风一半的时间都有问题,而和 Wyatt 在讨论游戏难度模式的改变则是非常有趣的一场讨论。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关于难度系统的讨论。Wyatt 说最早他们设计了“炼狱 2”难度提供给 51 - 70 级玩家,但当 70 级之后就不知如何了。Josh 和开发小组最终决定了采取现在所使用的动态难度系统,这和他们以往做过的内容完全不同。Wyatt 和一些成员开始对这个系统并不感兴趣,甚至还有人怀疑可行性。不过最终结果来看这个设定相当令人满意。

  如果玩家们好奇文件里的“恶魔之手”的话,Wyatt 在本次活动上再次做出澄清。该系统最早是让玩家随意在游戏世界中探索,杀死独特的怪物并收集特殊的“卡片”并放到一只“手”上来获得特殊的战利品。当时一共有三个系统在游戏中争夺一席之地:探险模式,恶魔之手和其独特怪物掉落,以及锻造系统。最终开发组决定三个系统中有部分内容重复过多,于是将恶魔之手砍掉并融入了探险模式之中。

  多层秘境将会是《死神之镰》稍后加入的一个新功能,供玩家们尝试挑战“谁能走更远”。玩家将会在探险模式中开启,清理掉秘境并获得一块“高级秘境徽记”。玩家在进军高级秘境时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尽快通关,并获得“高级秘境钥匙”。这些钥匙会不断增加等级。多层秘境将会有赛季排行榜,玩家需要和自己的氏族成员以及区域内的高手们品比一番。Josh 也表示,这个天梯将会在《死神之镰》第一个大型内容补丁中出现。

  Josh 还说天梯是他们希望可以为《死神之镰》发售带来的一个功能,但他们希望多花费一些时间来研究和改进。好消息是天梯将会在《死神之镰》第一个大型内容补丁里出现。请注意的是,“内容补丁”和普通的补丁不一样。内容补丁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天梯将采取“赛季”制度,以及引入“天梯”的一些氛围。Josh 说角色将需要升级,然后每个赛季会有特别的内容,以及该赛季的“特有奖励品”。Josh 称将在稍后几周内陆续公布更多信息。

  目前拍卖行系统已关闭,开发团队正在考虑“氏族交易”的形式。但他们说想要移除交易中“收获的感觉”的成分,开发组希望玩家尽可能多地通过探索游戏的途径获取战利品。

  另外,Wyatt 也表示在组队模式下不会有类似 DPS 统计的功能出现。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战2免费试玩圆满落幕 颠覆体验全程回顾 下一篇:《十字军之王2:印度列王》今天正式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