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提升 《扭蒙拉之潮》使用永恒之柱技术

  InXile Entertainment公司即将推出的《折磨:扭蒙拉之潮》目前正在申请另一部游戏大作的技术许可,它就是黑曜石公司的《永恒之柱》,这两部作品都是我们曾经体验过的经典RPG的重制版。根据《折磨》游戏开发项目的领导人凯文·桑德斯(Kevin Saunders)最近提供的说法,作为合伙企业的黑曜石公司应该允许Inxile公司设计者们得到一些关键领域的开发技术,他说道:

  “《折磨》的代码库将在不久之后引入《永恒之柱》的开发技术与《废土2》的相关开发组件。我们会以最适合的方式来强化这部作品,还会向其中加入一些经过全新设计的游戏系统。”

  “这次技术授权将给我们公司提供一个更高的起点,特别是对于在Kickstarter上许多游戏开发项目中的2D环境设计,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有关《永恒之柱》的环境设计资料,我敢肯定这将是一次成功的合作,在进行技术共享后,我们将可以把更多的人力投入到游戏其他领域的开发工作中,而避免二次开发带来的资源浪费。”

  “我们所募集到的100%的款项都分配给了《折磨》的开发项目,任何节省开支的努力都意味着我们可以把更多的钱花在本作的其他方面上,这一安排的好处就是可以让游戏在质量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

  不可否认,《折磨:扭蒙拉之潮》将是一部充满开发人员雄心壮志的RPG作品,我们将期待他们最终成果的发表。

折磨:扭蒙拉之潮截图
折磨:扭蒙拉之潮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高自由度 RPG《重启之后》默认角色造型曝光 下一篇:暴雪战网背景小改动 德拉诺之王预购或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