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之父新作 《狼骑士》公开“捏脸”系统

   “RO之父”金学圭新作《狼骑士(Wolf Knights)》(暂译)公开了’捏脸‘系统。通过视频来看一下游戏中登场的男性和女性角色的装束以及外形。

  24日IMC Games公开了MMORPG新作《狼骑士》的‘捏脸’系统介绍视频。这个‘捏脸’系统是目前还在开发当中的系统,所以未来还有可能进行更改。

狼骑士捏脸系统
狼骑士捏脸系统

  这次公开的‘捏脸’系统是以选择指定外观的方式设计而成。玩家从3~4种发型和脸型当中进行组合来打扮出自己喜欢的外形。还有皮肤、头发颜色、眼睛颜色也是从指定的颜色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狼骑士捏脸系统
狼骑士捏脸系统

  使用‘捏脸’系统的话还可以详细查看角色的声音和各个职业的动作。视频中还介绍了划圣十字的动作、集聚魔力的动作、射击的动作等。

  《狼骑士》是引入赛季制的MMORPG网游。一个赛季期间打怪来提升的等级是赛季结束后就会被重置(初始化),并换算为账号点数。而玩家可以消耗这些账号点数来购买新的角色、皮肤、道具,这样可以获得新的游戏体验。

  《狼骑士》的测试日程暂时未定。

[编辑:Echo]
上一篇:RO之父开发新作《狼骑士》曝光角色创造视频 下一篇:《最终幻想14》4月登陆PS4 付费细节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