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白色情人节 对她最好的爱是陪伴!

   有一天你会发现你送最好的礼物也不会博得她欢愉的一天,有一天你会知道原来再好的珍品都抵不过伸手可触的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最好的爱。在这个白色情人节,带着你爱的初心,让《焚天》为你维造一个最温暖真实的节日纪念!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说到情人节,总是少不了玫瑰花的点缀。如果你觉得买花还不如买礼物实在,那就错了。所谓美人爱鲜花,爱的不是那份短暂的美,而是收到花的那瞬间的温暖和芬芳。爱她就送花给她吧,无论是一朵还是九十九朵,只要真心就是世界上最真挚的表白。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如果你想要给她一个惊喜,就偷偷的带她去一个景色浪漫的地方吧。比如《焚天》蓬莱岛的沙滩上,又比如昆仑山的雪景中。然后点击心仪女性玩家的头像右键选择送花,选择需要送出的花量。一朵是一心一意,九朵是坚定享受,九十九朵是天长地久,而九百九十九朵是至死不渝。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送出玫瑰后玫瑰花会根据你赠送的数量展现不同的特效从空中散落下来,然后包围你们两个人。并且世界公告会向全世界的玩家宣布你对她的爱意,让她花海里感受到满满的感动。最重要的是送花的男性玩家名字上方出现xxx的守护者几个大字,以后无论她在哪里,只要出现危险,你就可以像都教授一样感知危险立刻赶到,是不是很浪漫呢!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白色情人节就犹如白色巧克力一样润滑细致,也和它的味道一样甜美浪漫。爱她就给她最好的,3月14《焚天》为你打造一个完全不同的二人世界,绝对值得期待!

  焚天官网地址:http://ft.th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二次元寻人站遭网暴 美女站长自嘲礼物特别 下一篇:一大波福利靠近 老K游戏五周年巨献蓄势待发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