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屠魔九州今日开启 全民赤诚争夺

  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2014年暖春新版“屠魔九州”今日12:30重磅来袭。全新法宝系统闪亮登场,五系属性打造最强实力;经典抢宝玩法改造,开启九州新篇章。两组双线新服蓄势待发,八大活动光速升级,更有千元点卡奖励赠送!刀剑老友回归独享元老装备,助你横扫九州!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二区【剑诛天下】【刀斩群魔】

  两组双线新服今日12:30震撼开启,参与新服大淘金活动,每日赠送1000元;第十一届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千元点卡、极品绿武以及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屠魔九州今日开启
屠魔九州今日开启

  【全新法宝登场 五系成长各不相同】

  法宝现世,逆转乾坤!今日12:30全新法宝系统将全面登陆九州江湖。作为可成长的法宝,它分为物攻、火攻、冰攻、毒攻以及防御五个分支。五系法宝除了具有独特的基础属性外,还会在成长到9级之后附加强力的特殊属性,比如物攻法宝增加会心、火攻法宝则有燃烧效果,而防御法宝附有麻痹属性。

  五系法宝最高可成长到99级,并能够在一定等级学习对应的法宝技能,打造你的个性法宝,并助你实力大增。

剑造型的物攻法宝
剑造型的物攻法宝
轮造型的火系法宝
轮造型的火系法宝
扇造型的冰系法宝
扇造型的冰系法宝
鼎造型的毒系法宝
鼎造型的毒系法宝
印造型的防御法宝
印造型的防御法宝

本文导航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决胜千里”今日震撼开启 下一篇:《新大外》里初相遇 一见青慕幸终身啊!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