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即将登陆Mac平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策略游戏流派里面,《幕府将军》属于为数不多的上乘游戏,甚至连不是策略游戏迷的玩家也爱上这部游戏大作。《幕府将军》是一部颇具挑战性、故事曲折的3D即时性战略战斗游戏,游戏中融合了回合制策略因素,战争场面显得更加气势磅礴。《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Total War: Shogun 2)在历时三年后,终于要登陆 Mac 平台了。

  《幕府将军》以十六世纪日本内战和冲突最多的一段历史时期为原型,以模拟 Sengoku Jidai 时代为主,玩家可选多种战斗模式,游戏的最终目标是成为幕府将军。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于 2011 年 3 月在 Windows 平台发布。如今 Mac 版的开发商 Feral Interactive 透露,虽然已经迟到了三年,但 Mac 版将包含更丰富的内容,这些内容是之前 Windows 玩家需额外下载的。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还尚未得知,只知道是今年春季。我们可先通过预告片一睹 Mac 版的精彩。

[编辑:Echo]
上一篇: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玩家藏11000套游戏价值800万 下一篇:华人设计师谈游戏平衡:要玩都能玩才是平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