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Facebook收购 Oculus员工遭死亡威胁

  近日,Facebook宣布以20亿美元收购虚拟现实眼镜开发公司Oculus VR。从众筹平台kickstarter起家到20亿美元被收购只用了一年半时间,对于Oculus VR当然算是一个成功,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这次收购满意,收购消息刚传出来《Minecraft》的创始者就立刻表示将会停止在Oculus Rift推出《Minecraft》的计划,而Oculus VR公司很多早期的支持者更是表达了对其被Facebook收的厌恶,很多人认为Oculus VR卖给Facebook其实是对当初那些给这个项目捐钱的人的背叛。

  而最近事情更是愈演愈烈了,据Oculus Rift的发明者帕尔默·卢奇透露,Oculus Rift的员工已经开始接到死亡威胁了,他表示:“我们预料到短期内人们会做出负面的反馈,但没有想到收到如此多的死亡威胁和骚扰电话,甚至影响到了我们的家人。我们知道,我们会用行动,而非语言来证明自己,但这种反馈是不合理的,尤其是它影响到了与Oculus毫无瓜葛的人。”

  之前帕尔默·卢奇还表示,自己已经预料到了在核心社区上会遭到众多反对,但是对公众来说反应可能会相对正面一些,他强调被收购只是为了做出更好的产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西班牙零售商已上架PS4《美国末日完全版》 下一篇:《恶魔城:暗影之王2》“启示录”试玩演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