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视频曝光 飞起来的刷怪极速体验

  突击、走位、横砍、跳跃、吟唱、挥剑……各种姿势只需一秒搞定,不过这还不够,速度还能快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这激烈根本停不下来,这爽快也不想停下来!盛大游戏Q萌3D动作网游《地城之光》最新发布激爽战斗视频,通过视听感官领略飞起来的刷怪极速体验!

  地城之光专题

  《地城之光》激爽战斗视频

光芒闪耀
光芒闪耀

  与怪物比拼速度 单挑so easy!

  《地城之光》最大的特色之一正是快速的攻击速度与手感,当小短腿们在屏幕中奔跑跳跃起来,就如同欣赏一部高潮迭起的动作大片,每个镜头都不容错过。四大职业战士、法师、牧师、游侠各显神通,面对精力无止境的怪物大军,一点都不示弱,依靠熟练巧妙的打斗技巧,照样稳操全局!当怪物速度很快的时候,你只有比它更快一点,才能取得先机,赢得最后的胜利。

刀光剑影
刀光剑影
快速出击
快速出击

本文导航
上一篇:英雄三国全新玩法“武圣1v1”专治各种不服 下一篇:《梦想世界》护送国宝 角色扮演激情PK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