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G正式加入Steam抢先体验计划 游戏截图赏

   Nerd Kingdom宣布《TUG》正式加入Steam抢先体验计划,并且放出了一系列的游戏截图。《TUG》是一款多人的,开放世界沙盒RPG游戏,通过社会科学来让玩家可以对游戏的发展做出影响。游戏提供一个大规模的随机生成的世界,包括了13个不同的地形,复杂的洞穴系统和日夜循环。游戏体验集中于制作,探索,PVP和角色扮演,游戏强调玩家的代入感和自由度。

  玩家最初扮演一种名为Seeds的人性生物,身体上有一种可以让他们世界中奇异能量互动的水晶。尽管游戏没有一个线性的故事,但是开发商暗示游戏中将有很多神秘的事件逐渐显现出来。

  游戏目前包括两个模式:创造和生存。在创造模式中,玩家可以释放创造力,自由的在随机生成的无线世界中进行建造。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将会在多人模式中抢夺资源,制作武器和工具来成为最后一个生存者。玩家必须充分利用环境来制造工具,武器和陷阱来击败其他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谷歌卖萌 手机版谷歌地图推出“口袋妖怪挑战” 下一篇:感受阴郁的环境 《尸灵》官方最新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