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深合作伙伴自曝9月发售

   苹果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透露下一代iPhone,也就是iPhone 6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售,登陆1.44亿人口的俄罗斯市场。此前已经有很多媒体称苹果iPhone 6将在今年9月发售,比如上周日本网站Nikkei就发表报告,称4.7寸和5.5寸iPhone 6将在今年9月发售。此外,华尔街日报和多位分析师都提到了9月发售。

  自从苹果在2011年9月发布iPhone 4S之后,每年的新款iPhone都会在9月发布。这次透露iPhone 6今年9月登陆俄罗斯的是Svyaznoy公司CEO Maxim Nogotkov。在俄罗斯市场上,Svyaznoy 与苹果的合作关系非常紧密,自2012年以来,这家公司一直都是苹果在俄罗斯的iPhone第三方经销商,公司旗下经营销售各种苹果相关产品的C-Store连锁店。

  事实上,苹果几乎完全依靠Svyaznoy出售iPhone,因为去年6月俄罗斯苹果在线商店才正式上线。此外,俄罗斯运营商与苹果的关系也分分合合,非常不稳定。如果传言属实,那么苹果今年将发布了两款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4.7寸和5.5寸。

  此外,有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还显示,由于iPhone 6配备更大屏幕,所以该机的合约价可能会突破400美元的价格点。三星提高价格只可能是为了利润。另一方面,苹果iPhone利润很高,但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可能需要下调价格。苹果iPhone 5S裸机价格为849美元,但多数人是买的合约机,苹果在定价上有很大风险。例如美国运营商的iPhone 5S合约机价格从199-399美元不等。虽然苹果没有透露销售最佳的型号,但管理层清楚,400美元是iPhone 5S的价格壁垒。

iPhone 6
iPhone 6
[编辑:Ech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不免费是因为考虑到了长远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6c曝光设计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