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结局确认 多达40种以上

  上周在海外发售的OXM杂志特集记事中,有关BioWare公司人气系列最新作《龙腾世纪:审判》(Dragon Age:Inquisition)的新消息得到了隆重揭载。消息显示,《龙腾世纪:审判》中将会有超过40种的丰富结局得到准备。最近,担任本作开发的BioWare Edmonton公司制作人马克·达拉(Mark Darrah)先生正式在官方论坛中提到了游戏的丰富结局,并证实了40种以上的传闻是真实的,与结局有关的主要构成和分类细节也得到了明确。

  马克·达拉说到:“《龙腾世纪:审判》的结局是基于本篇与系列作品中上百单位的细小选择支进行变化的,以游戏中大的选择支为依据的有约40种主要结局,并且还有少数的完全固有结局得到了准备。”

  《龙腾世纪:审判》与初代《龙腾世纪:起源》(Dragon Age:Origins)相比在结局数量上进行了进一步扩张,主要的结局被保持在了40种以上的超大数量。另外,游戏中还会有描绘诸多玩家非选择人物动向的固有结尾得到搭载,敬请期待。

  另外,前述OXM杂志中最新一期的未确认情报中还包含了本作的5个主要地区,它们分别是弗里丹(Fereldan)和Free Marches,欧拉斯(Orlais),纳瓦拉(Nevarra)、戴尔斯(Dales)和几个未发表的地域。同时本作中DLC同伴将不会存在,但会在扩张性匮乏的前作装备基础上进行改进,与初代DA相似的自由装备系统(※游戏角色各职业装备将不被限制,可自由装备,但会有一定的负面效果)将得到引用。 

《龙腾世纪:审判》结局确认
《龙腾世纪:审判》结局确认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日系RPG手游 《天际幻想3》登陆IOS平台 下一篇:战锤衍生作《莫德海姆:诅咒之城》独占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