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重整WiiU市场定位 将瞄准小学生?

  任天堂2013年至2014年的家用机业绩一塌糊涂,糟糕的市场定位以及固步自封的态度让WiiU在欧美吃了闭门羹,而在大本营日本市场销售业绩也不敢恭维。想要WiiU咸鱼翻身一方面需要优秀软件商的支持另外就是需要在市场定位上另辟蹊径。 

任天堂重整WiiU市场定位
任天堂重整WiiU市场定位

  岩田聪近日在接受日本《朝日资讯》记者采访时,自信的表示WiiU目前的窘状只是临时的,我们需要把目光放长远。未来任天堂将推出更多适合家庭健康娱乐的游戏,岩田聪特别强调,目前在小学生中人气最高的次世代主机是WiiU。

  而现实情况小学生的购买能力比较弱,任天堂能否抓住机遇说服家长心甘情愿掏腰包似乎是成功的关键。而竞争对手索尼和微软的次世代游戏机也即将在日本发售,留给WiiU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泰坦陨落》最新宣传片揭秘游戏诞生史 下一篇:开发者称Flappy Bird不会归来 因令人沉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