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富士康工厂照片流出

iPhone 6 照片流出

iPhone 6 照片流出

  这是国内微博极客村号称从富士康工厂里拍摄出来的照片。号称这就是传说中的iPhone 6 了,这张照片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废话,当然不会),但它与之前的传言不谋而合。

  这张iPhone 6 的特点是:

  1.突出的摄像头。或许为了制作更薄的手机,iPhone 6使用了类似iPod Touch 的设计,在摄像头那里突出一块,其余的更薄。

  2.圆角边缘

  3.比iPhone5S 还要薄

  4.类似iPad Mini 那种设计,屏幕将在5.5寸以内。

  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时候,就有人爆料下一代iPhone 将拥有更加超薄的机身,以及突出的摄像头。这一次只是更新的图片而已。

  同时,随着iPhone 6 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我们也就知道iPhone 6 发布的日期也越来越近了。这一次会在几月份呐?

[编辑:Echo]
上一篇:传《穿越火线》即将推出手机版 操控感备受关注 下一篇:使命召唤10:幽灵DLC“灭绝”第二章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