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曙光》更加恐怖 开发商延缓发售

  发行商ATLUS今天宣布,为了让游戏更加恐怖,Zombie工作室的PS4和PC恐怖游戏《曙光》的发售日期将从起初的4月8日推迟至4月29日。

  发行商表示:“《曙光》开发的方式完全不同,因为游戏是随机生成的。在很多方面着帮助了开发团队,但是确保恐怖元素能正确的融入到游戏中则需要大量的时间。”

  为了减缓延迟发售的影响,ATLUS宣布游戏将会显示打折。从4月29日开始2个星期,PS Plus会员将可以以9.99美金的价格购买这款游戏,而非会员玩家将需要支付11.99美金。游戏的预定将于今天开启直至4月29日结束,价格为9.99美金。优惠结束后,游戏将回到14.99美金的价格。

  Zombie工作室在游戏中令玩家深处一个随机生成的环境,而玩家唯一得到的武器就是手机

  工作室的创意总监Jared Gerriten说:“令人吃惊的是游戏现在还每次都能吓到我,因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其实很奇怪,因为我们是游戏的制作者。游戏每次都是随机生成的。”

曙光
曙光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中土世界:魔多暗影》发售日期和奖励公布 下一篇:SOE或在无尽的任务Next中使用虚拟现实头盔
分享到: